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全职设定/白色群像设定/补个脑洞/蹭个tag/是爱不是黑

-祝秋-:

呃....可能是被闲出病来了。

想写个全职长篇,于是先开个声明记一下...省的一觉起来给忘了【滚。

 

❀关于cp

伞修/乔高乔/林方/包罗/喻黄/刘卢刘/韩张/双花/方王/徐郑/周江/肖翔/双鬼/魏方/于远

maya我亲爱的小基友看了这cp表说的就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

呃...其实po主对叶蓝也挺爱的,但是由于写文啥的挺cp洁癖,所以叶蓝就没有啦。叶神和小蓝河是萌萌的友情=3=

主cp会打在tag里面,以上cp不分前后,伞修不是主cp,伞修不是主cp,伞修不是主cp。

→林方/双花/包罗/喻黄/肖翔←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主cp先这么定。

 

❀关于主角

伞修虽然不是主cp但叶神妥妥是男主呢♂

po主可是叶神x自己这个cp党站的坚定着呢【滚。

嘛...其实大家都是主角啦....真的每一个角色都超级爱_(:з」∠)_可是就是有种写不过来写不过来就会写大长篇的感觉:-p

 

❀关于世界观设定

我其实是非常想写原著的,但Po主是只有剑三玩的好的网骗少女【滚。

《白色群像》看过吗,就是那个肖以默大大的那本书。是我最喜欢的小说没有之一_(:з」∠)_

大概只是世界观相似,其实有很多地方都叠不到一起去。不知道还有没有朋友记得这个小说设定,和基友们聊天也只是记得这个小说但很多地方都记不清了。

总之就是灵异玄幻设定啦,除了人物和荣耀是个游戏以外,是属于纯架空设定。

接受不了就不要看啦QAQ po主自认为是个玻璃心虽然没有当过什么818的主角【滚。

 

❀关于更新时间

保证在两天一更努力日更,就算日更不了第二天也会更很多_(:з」∠)_

但po主是个有拖延症的处女座嗯.....

我会努力的【握拳。

 

❀关于处女座

【这什么...

“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你爷爷我是处·女·座的!”

【喂于锋你走错片场了。

 

❀关于人物设定

非常感谢点我点我 @有颗圆扣子 太太整理的全职资料

非常感谢点我点我再点我 @風止浪無平如鏡 太太整理的全职年表

我自己也做了份相对比较全的综合了很多资料的全职私设定的资料虽然截止到现在我还没做完不过估计一会儿就能做完了

非常感谢每一位深爱全职的太太

如果真的有小天使要我会考虑发送邮箱的 当然同样非常感谢百度百科

 

❀关于白色群像和BE设定

说是卖安利,我印象中这本小说已经发行了五六年了吧。

超级喜欢申之森和阿政,可惜结局....现在来看,结局真的挺不满意的,但那个时候看的小说,印象中好像大部分结局都不好。

我很少写BE,因为感觉是-喜欢这个cp(不论是bg设定还是bl设定)-所以才去写-所以就不会be-

这样。

但这是从私心的角度,很多太太写文章,包括很多大大写小说,都是从文学的角度出发。

所以其实很多故事都告诉我们一切其实并不是人定胜天,逆天驳论的。所以不论结局如何,肯定是有原因导致的吧。

什么玩意儿这是。

《白色群像》真的是一部很棒的小说,如果有机会,推荐大家都去看。

 

❀关于荣耀

全职好像要完结了呢:)

说真的一直以来看全职都不缺基友妹子们一起,很感谢一路走来的各位。

在叶神心中,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在我心中,全职再爱十年也是如此。

荣耀十年,一路走来,唯有初心不变。

 

不出意外今晚或是明天凌晨会有一更,交代世界观和设定用的:)

评论
热度(13)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