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关于荣耀金融大街

凤凰客栈:

无耻的占个tag


深沉【深沉个P啦】并且深思熟虑一个礼拜之后,我觉得BE不太符合我的画风,所以我决定还是不BE了


全职追了半年多,现在要结束了好舍不得,有点后悔入坑晚了……这真的是一个非常精彩的世界,希望我写完之后再倒过来看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我没有辜负这个世界


好了,太太们继续在坑底呆着吧【快滚!!


那啥文史不分家,经政也不分家,涉及金融那啥就跑不了了,所以不但涉H还涉Z,虽然网易后台比较硬,但还是不要顶风作案了,正好接下来两个月也比较忙,很多太太貌似也要考试的样子,暑假大家也都没负担


CP稍微修正一下,之前说有两个CP无差的,不过写出来貌似倾向还是比较明显的。CP:周江、伞修、双花、喻魏,酱油韩张、双鬼、昊翔、方王


我已经架好了伞修、双花,喻魏也差不多了,但是周江你们出场为什么那么少!!轮回出场为什么那么少!!【哭着跑走


顺问问太太们有啥CP想看的?金融大街的CP已经定死了,但要是开到其他脑洞的话或许短篇能写写


还有我的外站Blog挂了?


太太们我们暑假见

评论
热度(16)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