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全职那些小事XDDDD【部分ask点梗整理】

盛夏回溯:

把最近写的全职相关段子整理一下,正好二十个,因为有ask点梗所以CP很乱,另外乱七八糟的感想也有www,算是第一弹?【第二弹遥遥无期


先甩个ask地址:https://ask.fm/poisonciel 

刚刚开通一周都不到233,觉得很好玩啊有木有!欢迎小伙伴们前来交流!


1.#ask点梗##肖翔小红帽#

肖时钦飞快地冲进屋里,掏出剪刀就去剪大灰狼的肚皮,刚剪了一下就冒出一只手狠狠撕开了狼的肚皮,接着从里面跳出来一个高大的男生,头上歪戴着一顶小红帽,帅气的五官满是不爽:“麻痹的怎么这么慢!闷死哥了!”“呃,你就是小红帽?”孙翔瞪了肖时钦一眼:“怎么,有意见?”


2.#ask点梗##翔邱#

“你就是叶修那家伙还在嘉世时带大的徒弟?”邱非看都没看孙翔一眼,语气冰冷:“你口气放尊重点。”“哼,我就不明白了,我操作一叶之秋哪儿比叶修差了,你们却个个只念着他。”“因为你不是他。”孙翔皱了皱眉,突然伸手捏住邱非下巴转向了自己:“哦?不说荣耀,别的要试试看么?”


3.#ask点梗##黄少天X孙翔#

“没想到近看的话你长得还是蛮不赖的干吗平时老是一副鼻孔朝天的拽样太蠢了好吗!”“离我远点儿!”“哈哈小朋友你不要这么害羞啊哥哥不会非礼你的!我猜你初吻肯定还没丢!”“说的好像你初吻没了一样。”“我靠靠靠靠!对前辈要尊重懂吗懂吗懂吗!”“要亲快亲你哪那么多废话!”


4.#ask点梗##韩楚#

“就凭这点人,居然想带走我?”楚云秀长发微扬,抬脚一个迅捷无伦的后空翻,手中交叉的双枪同时发动,随着一阵剧烈的火光闪过,敌人顿时横七竖八地躺倒在地。她轻笑一声,刚想离开,后背却忽然被冰冷的枪口抵住,韩文清低沉的声线也随之响起在耳畔:“这么厉害的女人,跟我走如何?”


5.#ask点梗##双花#

“大神,樱花好看吧?”北京玉渊潭公园里,楼冠宁笑眯眯地问道。孙哲平淡淡一笑:“以前在昆明每年都会和别人赏樱。”“哟,和女朋友吗?”孙哲平摇了摇头:“和喜欢的人。”楼冠宁刚想继续问,孙哲平已经对着不远处扬了扬下巴:“喏,就是他。”楼冠宁转过头,正好看到张佳乐笑着朝这儿跑过来。


6.#ASK点梗##双花#

恍然间听到昆明下雪的消息,张佳乐忽地回忆起8年前的2月中旬。那时的他还在百花,突如其来的降温让春城罕见地下了场数年不遇的雪,次日清晨,孙哲平牵着张佳乐来到百花训练营的窗边,银装素裹的地面上赫然摆着一捧粉色玫瑰,粉白相映,优美绚烂。“只属于你的繁花雪景。情人节快乐。”


7.#ASK点梗##双叶#

叶秋一推开书房的门,扑面而来的烟味顿时把他呛了个半死:“混帐哥哥!自从你回家以后家里烟味就没散过!还不如别回来!”不满的话语声在叶秋看到叶修睡倒在电脑前的身影后便戛然而止,端详着叶修疲惫的睡颜,叶秋安心地叹了一口气,脱下外套轻轻披在叶修的身上:“……还是回来好。”


8.#ask点梗##粉丝X乐乐#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霸图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个女生声嘶力竭地哭喊着冲到了最前面。众人面面相觑,保安冲上前来正要将她拉走,张佳乐却伸手阻止了他,走到了女生面前。微微弯下腰,张佳乐轻抚了一下女生的头发,笑得格外温柔:“我一直都爱着荣耀,从来都没有离开过。”


9.#写手精分试炼七题##甜文,一方死亡梗##叶黄#

“我靠老叶你干啥呢快走位!左边左边左边!卧槽居然搞偷袭!简直无耻!”被身后聒噪的青年吵得头疼,叶修无奈道:“大哥,你说你人都挂了为什么偏要天天跟在我后面,去投胎不行吗?”“还不是因为你这家伙正好通灵啊!我要真走你舍得吗舍得吗舍得吗?”“……”


10.#写手精分试炼七题##虐文,以他们拥抱接吻结尾##伞修#

鲜红的血从苏沐秋身下蔓延开来,叶修颤抖着握住对方的手:“沐秋,救护车马上就来……求你……”苏沐秋笑了笑:“放心,我没事。”叶修点了点头,眼泪却无法抑制地拼命落下。“傻子,哭什么。”苏沐秋微微一笑,抬起胳膊回抱住叶修,两人交换了一个吻。


11.#ask点梗##叶黄#

“少天,你的账号叫夜雨声烦银武叫冰雨战队叫蓝雨,这三者有什么联系?”无视掉叶修意味深长的笑容,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这是碰巧碰巧好吗!银武命名是系统随机生成的谢谢!”“因为系统也知道你这话唠的唾沫星子就像雨点一样密集。”“我靠!叶修你大爷!”叶修笑着吻上黄少天:“没事,哥不嫌弃。”

12.双花

张佳乐直到退役也没能得到一个冠军。他听惯了别人说他是万年老二永远的亚军,还有什么自古枪兵幸运E之类的嘲讽,他无话可说。但是在他拉着行李箱从霸图训练营走出来时,一抬头迎上了那人含笑的脸庞,那一瞬间,张佳乐忽然明白,也许当他第一次遇见孙哲平的时候,他就耗尽了这一生所有的幸运。

13.叶黄

“大年初一啦我代表蓝雨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红包多得另外今天也别忘了玩荣耀哦——我靠老叶你让人把话说完能死吗偷袭你妹啊还能不能让人愉快地过年了!”“等你说完我就老死了。”“我次奥我怎么就瞎眼看上了你这个人渣!谁昨晚非要我出声的!”“……少天,霸图微草都在呢,低调。”“……”

14.修伞修

“别人除夕夜都在给去世的长辈烧纸,就我给你烧奖状,有创意吧?估计你也不缺钱,是不是手痒痒想玩荣耀了啊?哥现在可是四冠王,这次用你建的君莫笑得了冠军,怎么样,牛逼吧?现在已经是散人最风骚的时代,你看到后是不是觉得各种羡慕嫉妒恨,悔得肠子都青了啊?……傻子,叫你走那么快。”

15.修伞修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尽管再也听不到我的声音,再也看不到我,但是你会感觉到,我在安静地陪伴着你。在你打荣耀的时候,我从训练室门后看着你笑。在你去打比赛的时候,我在观众席上默默为你加油。在你呼呼大睡的时候,我就坐在你的床边望着你。你看不到我,我却从未曾远离你。我一直都在。

16.修伞修

叶修在地上放下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笑着说道:“今天又是元宵节又是情人节,你以前老说我像黑芝麻馅的汤圆,看着白净却一肚子黑水,既然现在没法下去陪你,只好盛一碗汤圆送你了,就当是情人节礼物,怎么样,哥机智吧。”叶修低下头,轻吻了一下冰凉墓碑上清秀的少年,眼泪无声无息地落下来。



补全职时的感想www:

17

觉得少天真心是我见过的最无忧无虑健康向上的元气男生,坦诚,直率,聪明,有情有义,又幽默又可爱,在过去未来都没有留下任何黑化的可能,只有被家人朋友宠到无法无天才会成长为这样纯粹的人吧。他已经不止是阳光了,简直就是太阳,一出场就会带走所有阴霾。谁要是能得到他的喜爱,绝对是三生有幸。

18

想了一下全职里个人最不愿意或者最难做到的事www。叶修:戒烟。黄少天:闭嘴。张佳乐:第一。喻文州:手快。孙翔:机智。周泽楷:说话。韩文清:搞笑。张新杰:熬夜。乔一帆:停水。包子:正经。方锐:清新。苏沐橙:剧终。苏沐秋:回来。全员:离开荣耀。#全职高手##荣耀不败#

19

其实苏沐秋从来都不是一个特别苦逼悲情的人物,叶修回忆起过去时是会难过,但我觉得叶修在想起苏沐秋的很多时候都是微笑着的。不仅是苏沐秋永远都活在叶修的荣耀里,对叶修来说,苏沐秋其实一直都活在荣耀里,带领他斩尽荆棘所向披靡。苏沐秋从来都没有离开过。


评论
热度(62)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