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全职高手/韩张】平安夜的苹果

天青烟雨楼:

微博:地狱舞者殿-霸图十年一如既往。


西皮大概是:韩张/喻黄/双花/林方/周江/卢刘/孙肖

一年一度的平安夜,战队的选手们也忙里偷闲,结束训练后便三三两两地晃荡开去,该干嘛干嘛,享受着难得的清闲。当然作为宅男宅女的他们,除了某些需要被篝火烧死的脱团成员,大多数还是选择了刷刷微博看看电视聊聊八卦……什么的。

——啧,业余生活还真是缺乏啊大神么。

于是乎,大多数随大流的同志不意外地发现了某条默默发出的微博:

【@霸图_张新杰V】:平安夜快乐,谢谢你的苹果。

配图是一只手拿着一个红彤彤的苹果,光滑的表面上还刻着平安两字。

再于是乎,嗅到了八卦气息的职业选手们,迅速把这条微博转载了开来。

【@兴欣战队-君莫笑V】:苹果不错啊,哪家姑娘送的?@霸图_韩文清[叼烟]老韩你不行啊,钱包收到多少了今天?

【@李迅V】:有八卦啊——@盖才捷 @李轩 @吴羽策

【@蓝雨黄少天V】:哎呦我去我说这苹果真好看我觉得肯定是个姑娘家送的不然哪会挑这么好看的苹果啊我是说真的很精致啊简直让人羡慕嫉妒恨啊当然本剑圣是绝对不会的啊张新杰你老实交代吧最近时不时再走什么桃花运啊平安夜送苹果啊啧啧这么秀真是让人想烧啊你说是不是啊队长@蓝雨喻文州。

【@兴欣战队-海无量V】:@霸图_林敬言,老林,给透露下是哪家姑娘送的?

【@霸图_林敬言V】:呵呵,你猜。

【@兴欣战队-海无量V】:老林你这可不厚道,偷偷私信我呗?

【@生灵灭V】:简直想让人烧啊,单身男人的痛谁会懂[抹泪]

【@轮回战队-江波涛V】:平安夜快乐,以及想烧+1

【@李轩V】:+2,@吴羽策,我们也来秀一个呗?

【@王杰希-微草V】:+3,连楼上的一起我捐两升汽油。

【@轮回战队-孙翔V】+4。小事情我也可以送你苹果啊我这就去给你邮寄别羡慕啊@生灵灭。

【@轮回战队-周泽楷V】:......呵。

【@刘小别-微草V】:+6,卧槽楼上别破坏队形啊以及@轮回战队-江波涛,求翻译。

【@蓝雨卢瀚文V】:+7,小别前辈我们等会吃完饭去PKPKPK吧!!!@刘小别-微草

【@兴欣-迎风布阵V】:+8,啧啧楼上的两个小家伙还真是精♂力♂十♂足呢,以及吃完饭?你们不会是在一起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

【@吴羽策V】:秀你个头!

【@蓝雨黄少天V】:哎哎哎魏老大你想什么呢我们只是正好碰上而已你可别带坏小卢啊我怎么觉得你和叶修混蛋一起以后就变得越来越没下限了呢简直丧心病狂啊魏老大你要坚挺啊我和文洲都不再你身边你不要被叶修那货给害死啊不然都没人给你收尸真的说实话魏老大你不考虑回蓝雨么?

【@蓝雨喻文州V】:少天别闹,来吃苹果。

【@蓝雨卢瀚文V】:队长我也要——小别前辈我能不能吃完苹果再和你PK[眨眼]

【@轮回战队-江波涛V】:队长的意思是让孙翔慢点,多送几个苹果去[擦汗][擦汗]。

【@生灵灭V】:我觉得江副队你绝对已经到达了周语七级的水准。@轮回战队-江波涛

【@轮回战队-江波涛V】:我也觉得以及@生灵灭。小孙给你寄了苹果,记得查收啊。

【@生灵灭V】:......[擦汗]

【@霸图_韩文清V】:平安夜快乐。@兴欣战队-君莫笑,滚。

【兴欣战队-君莫笑V】:啧啧,差别待遇啊。

【@霸图_张佳乐V】:哎哎哎哎哎我好像错过了什么?@义斩战队_再睡一夏,老孙怎么回事啊我就去吃了个蛋糕怎么好像跟不上你们得节奏了唉唉唉那不是老韩今天给张新杰的苹果吗?

【@烟雨-风城烟雨V】:我好像知道了什么。@雷霆-鸾辂音尘 @兴欣战队-沐雨橙风,你们怎么看。

【@兴欣战队-沐雨橙风V】:我好像也明白了什么。

【@雷霆-鸾辂音尘V】:哎呦,真爱不解释什么的我们都懂[为什么我的手里多了汽油和火柴]

【@百花-花繁似锦V】:居然是韩文清前辈送的……[震惊]@百花-落花狼藉,于队你怎么看。

【@义斩战队_再睡一夏V】:@霸图_张佳乐 羡慕了?给你寄一箱去?

【@霸图_张佳乐V】:@义斩战队_再睡一夏V 我不要苹果我要辣酱!

【@兴欣战队-海无量V】:楼上这是秀上了?[火把]@霸图_林敬言 老林你寂寞么。你心酸么?你想要扑倒哥的怀抱里来求安慰么?

【@王杰希-微草V】:[火把]

【@301-是杨聪不是洋葱V】:[火把]

【@百花-落花狼藉】:[火把]

【@生灵灭V】:[火把]

【@蓝雨喻文州V】:[火把]

【@霸图_林敬言V】:[火把]不是应该反过来么方锐大大?[微笑]

【@轮回战队-江波涛V】:[火把]我说你们歪楼了吧主角不应该是霸图的正副队长么?

【@李迅V】:这你就不懂了,歪楼才能八出更多的八卦啊[蜡烛]

【@301-是白庶不是白薯V】:真热闹啊队长你都不叫上我。

【@唐昊V】:301的名字还真是别致啊以及@百花-花繁似锦,平安夜快乐。怪不得2500w还不肯转队原来是这样啊@赵禹哲 @林枫。

【@烟雨-风城烟雨V】:我好像又知道了什么@雷霆-鸾辂音尘 @兴欣战队-沐雨橙风,多么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楼上呼啸的拆散两口子人干事?

【@雷霆-鸾辂音尘V】:OH~~~~严肃认真一往无前的队长×严谨勤劳愿意奉献自己的副队,完了我脑补出了好多奇妙的场景,我心匪石不可转也什么的[叉腰仰天笑]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

【@兴欣战队-沐雨橙风V】: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1@霸图_张新杰@霸图_韩文清

【@烟雨-风城烟雨V】: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2@霸图_张新杰@霸图_韩文清

【@烟雨-莫敢回手V】: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3@霸图_张新杰@霸图_韩文清

【@烟雨-谁不低头V】: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4@霸图_张新杰@霸图_韩文清

【@义斩战队_千叶离若V】: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5@霸图_张新杰@霸图_韩文清

【@蓝雨喻文州V】: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6@霸图_张新杰@霸图_韩文清

.

.

.

.

.

.

张新杰看着手机上一连串的@莫名地有点哭笑不得。他转过头看向不远处同样被@打扰的队长,微微摇了摇头,又想起了对方今天早上一脸别扭塞给自己那个意料之外的苹果时的样子,嘴角不禁上扬。他收回视线,低下头打开了微博的编辑界面。修长的十指在手机屏幕上滑动着,一字一句地输入完后点了发布:

【@霸图_张新杰V】:苹果很甜。@霸图_韩文清


评论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