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脑洞奇大系列】如果全职里的大家有了个弟/妹之后……(二)

Natsu夏莹:

嘿没错第二弹来啦φ(≧ω≦*)♪ 

还是提醒有ooc哦


————————————————

【张新杰】当有了个弟弟之后。

弟:哥,这一次张佳乐迟到了1小时38分,缺训练2次。(扶了扶眼镜)

张:我知道了(转过头看)队长。

韩:(点了点头)张佳乐给我加倍训练!

乐:qaq我靠咋受伤的都是我……


————————————————

【戴妍琦】当有了个妹妹之后。

妹:姐姐姐姐φ(≧ω≦*)♪ ——!看看我想到的脑洞!(捧着小本子跑了过来

戴:噢!这个脑洞棒!我先记下来!这次出本的钱你姐姐出!

肖:…………(看了看钱包


————————————————

【孙翔】当了有个妹妹之后。

妹:我擦!怎么又输了!?(盯着屏幕

翔:咋了?

妹:我靠靠靠叶不修那家伙欺负哥你这无脑的家伙就算了!?为何要欺负我!!!?

翔:我靠那家伙连咱妹都欺负!?(撸袖管)诶…等等你刚才说啥!?


【PS:吃核桃吧你们俩个】


————————————————

【张佳乐】当有了个妹妹之后。

妹:qaaq靠为啥我在班级和年级里总是第2名!?

乐:靠为啥我是四亚!?


【PS:作者不是黑真的】


————————————————



=TBC?=【。

评论
热度(21)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