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全职高手】欢迎您来到地府十三局

一叶相思一叶秋:

4.


魏琛正拿着痒痒挠抓后背,一边看杂志一边抽烟。黄少天忽然推门进来吓了他一跳,手忙脚乱把杂志往抽屉里塞,待看定对方模样后,破口大骂:“小兔崽子你想吓死我?!”


“魏老大,叶修呢?!”黄少天一脸焦急,不似平时。


“执行任务,还没回来。”魏琛听出来黄少天似乎有事,正经起来。


“几天了?”黄少天连忙问。


“9天了。”魏琛说完忽然愣了一愣,竟然9天了,就算蓝河是新人,但是有叶修跟着,总也应该完成了。


他起身,拿起手机拨了叶修的电话,几声之后对面传来叶修懒洋洋的声音,“喂,老魏?”


“少天找你,你怎么还不回来?”魏琛说,“我把电话给少天。”黄少天是他魏琛手把手带出来的,他自然见不得对方着急。


“喂,叶修?你在哪儿?”黄少天接过电话就是一通狂轰乱炸,魏琛连忙小声说你让叶修说话,别这么急。


“我还在阳间,处理些事情。”叶修那边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嘈杂。


“刚才冯局把文州叫过去了,说是八组的张新杰出事了。”黄少天有些焦急,纵然隶属两组,两边又偶有攀比之势,但是八组和六组总归都是十三局的人。


“张新杰?出什么事了?他怎么会出事。”叶修这话听来略嘲讽,却是十三局所有人的心声。八组张新杰,这种像狐狸一样精明的人,怎么会出事?!


“六天前Q省突发地震引起山体滑坡,导致将近八万人死亡,众多游魂聚集在鬼门关口,秩序混乱。林敬言去阳间处理现场,张新杰稍后也去了阳间准备接应林敬言。”黄少天停了停,“可是到现在为止,林敬言还没见到他。”


电话彼端传来一阵静默,“你的意思是,他失踪了?”


“恐怕是这样。”黄少天回答。“文州让我来找你。”说着这话的同时,黄少天却情不自禁,看了眼站在面前的魏琛。


“我还要几天才能回去。”叶修在电话那边说,“我和蓝河直接从阳间过去,少天,张新杰的事,现在知道的人有多少。”


“冯局,我,文州,老林,魏老大,还有你。”黄少天回答。


“韩文清呢?”叶修问。


“他现在在鬼门关那边办事,冯局让我们先不要告诉他。”黄少天回答。


“将消息控制在这几人中,不要扩散出去。”叶修说,“放消息说张新杰在鬼门关负伤,目前在十七局养伤。”


“这……”黄少天心想,鬼才信张新杰会在十七局那种地方养伤。


“管别人信不信,必要的时候,你可以让冯局去十七局做做戏。”叶修教唆得明目张胆,随即挂了电话。




叶修转过脸来,依然还能感到那股子杀气。他看了看蓝河,又看了看坐在蓝河身边的姑娘,无奈叹了口气。


蓝河已经将唐健的灵魂送回地府,应是在二局处签了名册,这就排队等着投胎了。比较棘手的是眼前这姑娘,在那次打斗后意外的没有再哭闹,而是一脸冷峻。


蓝河也看向她,在叶修的提点下,他终于意识到了些什么——


“我不追究当年你是怎么从鬼门关里逃出来的,但是你阳寿已尽,也已超过投胎转世的时间,如果就这样流连在世间,终究会变成人不人鬼不鬼的妖物。”叶修只觉得自己说的口干舌燥,他们目前在一个既非阳间也非阴间的地方,这样也许便能够逃脱那些以猎妖魔为生的人的耳目。


唐柔不说话,紧紧盯着地面的一个点。


“你不如与我回地府,我认识一些朋友……”叶修已经感觉到身旁蓝河的三观在速度崩裂之中。“你身手不错,要不要加入我们?”


“叶修!?”蓝河听到这里,终于无法忍耐的叫出声来。这简直是儿戏!蓝河不可置信的看着叶修,十三局,那好歹也是政府机关,怎么能让非人非仙的异物随便加入?


“别闹。”叶修随意拍了拍蓝河的手。“你别不说话,不说话我只能认为你不需要我帮助。”


“你们无常不是铁面无私不讲情面吗。”唐柔忽然说,眼睛紧紧盯着叶修“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蓝河也猛地看向叶修,他该不会是……看上这姑娘了?


叶修连忙摆手,“你们俩快别同时这样看我,害得人还乱紧张一把的。”他溜达了几步,“如果我没记错,你应在十年前一次连环车祸中就该离世。你叫唐柔,唐书森是你父亲,唐健是你爷爷。那次连环车祸是在B市二环主路上的七车相撞,你在第四车中,副驾驶座。同车司机在撞车时候猛打了方向盘,幸免于难。那时你是要去中央音乐学院参加钢琴比赛,你被人寄以众望。”


“你是……”唐柔惊讶望着叶修。


“是,我是当时带走你的无常。起先我没认出来你,是因为你那会儿只有十岁,现在和那会儿相比相差很大。”叶修说,“我不想从你那里得到什么,我就是好奇自己亲手送到黄泉的人,怎么又从那里回来的阳间。”





评论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