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全职/韩叶】老板,来碗馄饨!part.3

快给我药:


依旧没有老韩ˊ_>ˋ【被揍
新杰大大打酱油嘿嘿嘿www

叶修带着小忐忑度过了几天风平浪静的日子,忽然觉得自己有点傻。
人家一大公司的总裁哪犯得着找他算账,自己真是多虑了。

叶修悠闲的抽着烟,和来吃馄饨的老主顾们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着。
“今天总裁又生气了,你们看见了吗?”
“我看见了!我看见了!卧槽,吓死我了,那俩小姑娘直接被骂哭啊!”
“你们看总裁那脸黑的,我都想辞职了。”
“你敢嘛你!张助理是不会同意的。”
叶修睁开半只眼睛瞥了瞥,嬉皮笑脸的凑过去答茬。
“总裁?韩文清?”
“别…别叫名字!”一群人跟没了魂似的想捂住叶修的嘴。
“一提这名字我们就慎得慌。”

“提谁的名字慎得慌?”
“哟,这不是新杰嘛!老样子?”
“嗯。”张新杰点点头,朝刚才还议论纷纷的那桌人看了一眼,所有人顿时就安静下来,大家都迅速低头默默吃着自己的馄饨。
张新杰挑了一个靠边的空桌子,从兜里掏出一张面巾纸,仔细的擦拭着桌椅,最后又吹了吹,才安心的落座。
“我说张新杰不带你这么嫌弃哥的吧!哥可特意为你把这桌椅板凳擦得锃亮,你还嫌脏?下回你站着吃吧!”
叶修不满的发着牢骚,把馄饨碗重重地放在桌上,汤有点洒了出来。
张新杰皱眉,又掏出纸巾开始擦。
“…………”叶修抚额,“你啥时候退休,我雇你专门来擦桌子。”
张新杰没有理他,因为他已经开始吃馄饨了。
叶修觉得好笑,张新杰这个人做任何事情都一丝不苟,包括吃饭。
于是叶修干脆坐下来,盯着眼前的人慢条斯理的吃着。
“今天放了几分之几勺的醋啊?”
…………
“张新杰你牙上有香菜!”
…………
张新杰面对叶修的垃圾话视而不见,依旧面不改色的认真吃着自己的馄饨。
叶修玩够了,刚想起身离开,张新杰的手机突然响了。张新杰皱着眉头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又看了一眼碗里的馄饨,最后一狠心接通了电话。
“嗯。”
“在。”
“好的。”
“我马上回去。”
张新杰挂上电话,擦擦嘴便要起身离开。
“哎呦!我说张新杰这谁的电话啊,你居然还没吃完饭就接通了!”叶修表示他受到了惊吓。
“再要一份馄饨带走。”
“好吧好吧,看你还没吃完就得回去忙的份上,哥多给你盛俩。”
叶修将馄饨打包装好,递给了张新杰。张新杰接过馄饨,推了一下眼镜。
“刚才是我们总裁的电话。”
“啊?哦。”叶修有点没反应过来。
“唉,不对!这馄饨给谁带的?”
张新杰刚要走,叶修赶紧叫住他,对方一副你明知故问的表情看着叶修。

“新杰啊,你等会儿,哥少放佐料了。”
“什么佐料?”
“泻药。”


TBC
我才不会说我已经提前煮了好几锅馄饨呢2333
给群里的太太压压饿【并不管用好嘛!

评论
热度(140)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