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全职/韩叶】老板,来碗馄饨!Part.20

快给我药:


从今天起,做一个勤奋的人!



叶老板回家躺尸了整整一天,直到第二天下午才爬起来劳动。准备好基本的食材后,久违的馄饨摊今晚终于要重出江湖了。

想想还有点儿小激动。

叶修把摊子摆在老地方,靠着墙角点了一支烟。
还是这种平平淡淡的日子适合哥啊!
回想起自己叱咤小吃界的这些年,叶修颇为感慨。如今又有了被抄摊的经历,这不由得让叶修陷入思考,自己是否需要另谋出路。毕竟无照经营这事绝非长久之际,但自己行此行业也并非生计所迫,也只是一时兴起图一高兴罢了。
叶修从不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但他做事也决不会莽撞。既然决定要改变策略,叶修便很认真的规划起自己今后的生活。继续从事餐饮行业,简单可行。但这一套繁琐的手续下来着实领叶修这种怕麻烦的人感到头大。

不然你以为哥如此神通广大为什么却没有执照。

叶修正思考的投入,背后忽然被人拍了一下。

“嘿!老叶,好久不见啊。听说是韩总把你赎出来的?怎么样,执法大队好玩吗?”
“几天不见,张佳乐小同志嘴上功夫见长啊,是不是找了个陪练天天逗嘴来的?不好好工作留心我给老韩打小报告。”

“你就不能积点口德?”张佳乐万般无奈的找个位置坐下来。
“口德留着能下馄饨吗?”叶修叼着烟抖腿状。

张佳乐摇摇头懒得再搭理叶修,一边玩着手机一边等馄饨出锅。叶修正守着大锅看馄饨,这时又来了一个人,正在无声无息的朝他靠近。

“卧槽!张新杰你干啥玩意儿!吓死哥啊!”
看到忽然出现在身后的张新杰,叶修吓得愣是带出了一口东北腔,锅盖都差点被他扔地上。
张新杰面不改色的扶了扶眼镜。

“我来表示慰问,恭喜出狱。”
“等会儿,我根本没进去好嘛!你们公司的人是有多闲,一个个没事干都跑我这来起什么哄。”
张新杰探头指了指锅里热腾腾的馄饨,认真道:“看你其次,主要看它。”

叶修瞅着一个个薄皮大馅儿的馄饨哭笑不得,看来还是你们人缘好。

由于数日的缺席,叶修今晚的生意格外的好。许多人都表示这些天想死了这香喷喷的馄饨,天天盼着叶老板回来。叶修笑的得意,心想这韩文清帮自己估计也是为他公司着想,瞅这架势自己哪天要是洗手不干了,还不得逼得一波忠实客户辞职不成。
这么一琢磨,叶修似乎觉得哪里不对又哪里都对的样子。也是,人家韩总裁也不会平白无故就为这么点小事儿来帮我一个穷摆摊儿的,主要是和他公司利益挂钩他才顺便帮忙的。
叶修成功说服自己后心里却有些不服气,或者说是特别的不爽。本以为是自己跟老韩交情深,他才出手相助的,现在看来自己恐怕是有点儿自作多情了。

叶修咂咂嘴,心不在焉的搅拌着锅里的馄饨。便没有注意到这位话题主人韩总裁早已准时坐到了桌边,正拖着腮帮子等他上馄饨呢。



TBC


我发现我原来一个月产出14篇
现在一个月4篇

不能忍了,我要做一个勤奋的人!

评论
热度(133)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