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腿多好吃

图文请注明出处呀~谢谢^O^

天下唯有美景美食美人不可辜负~

佛系更,图文生活流水账沙雕小段子不一定,感谢关注~

邱饼仙品嗑到就是赚到
生哥糊糊事业粉+cpf
檀多所有剧cp和角色拉郎都吃,rps看文笔
HP&FB:德哈德,德赫,ggad,thesewt
搞声:云/元与均棋/上音三角/佳昱/声72
全职深坑:韩叶,伞修,喻黄,双花,不太奇怪的都吃

【全职/韩叶】老板,来碗馄饨!Part.31

快给我药:



这几天化身现充了,更新不定【被打



林敬言上楼本来想找人一起吃午饭,结果刚迈出电梯门就看见张佳乐抱着一大摞资料从眼前小跑着飞过。

“好家伙。”林敬言快走两步,给张佳乐扶稳资料,又帮他分担了一半。
“你忙叨什么呢,听说韩总今天要和一个大客户会面。”

“可不是,这两天净忙这事了。”张佳乐脸上明显有汗珠滑过,他使劲眨眨眼睛。“对方都拖了好久才来,谱够大。”
林敬言笑笑,“我这边没什么消息,倒是看韩总挺重视这事的。”
“那必须相当重视啊!”张佳乐把资料重重的放在会议桌上,擦了一把汗。

“你没觉得公司最近气氛都不对了吗?”
“此话怎讲?”
“就是……”张佳乐欲言又止,神神秘秘的跟林敬言勾勾手。
“我看见韩总自己一个人笑来的。”
“……大白天的别讲鬼故事。”
“就知道没人信。”张佳乐撇撇嘴,一个人又去忙了。
林敬言无语的望着他的背影,忽然一拍脑门。

不对啊,我不是找人来吃饭的吗?

其实,要是图省事,林总监大可直接往楼下看看。
因为,今天的馄饨摊来得出奇的早。

“叶老板今怎么出摊这么早?”
不少偶然下楼的霸图员工看见叶修都是一脸惊讶。之前有好几天都没见着了,如今闻着味道馋虫顿时都被勾起来,午餐计划意料之内的全被临时改为馄饨。
叶修招呼着客人笑得得意,“哥只是想让你们知道,霸图员工的早中晚餐都被叶氏馄饨承包了。”

“真有追求。”
坐在靠马路的小桌前,一个穿着讲究的男人背对着叶修阴阳怪气的说道。
叶修甩了甩抹布,毫不客气的走过去。

“总比成天吵着要创业,最后还是被老头逼去接手公司的人强多了。
“你!”那人握紧拳头,很快又放松。
“我现在是自己开公司,与老头子无关。”
“哟,不错呀。”叶修一抖围裙,在那人对面落座。

“亲爱的弟弟,长大了。”

林敬言本来想一个人寂寞的在食堂解决战斗,结果临下楼之前接到了某位快递小哥的电话。
林敬言笑着摇摇头,转身拿上了车钥匙准备出门。

车子刚开出停车场,就被叶修热闹的小摊堵得水泄不通。
林敬言无奈的探出头:“叶老板,挪挪地?”
叶修应了一声,起身搬开几张小桌。林敬言依旧遗憾的摇摇头,叶修气愤的走到路对面,踹了一脚停靠在路边的银灰色轿车。

“这谁破宝马,赶紧开走!”
“混帐!这是我的!”

叶秋蹭一下子从椅子上蹿起来,跑到对面制止住叶修的暴行。俩人骂骂咧咧的推搡着,林敬言摘下眼镜揉了揉眼睛。

“这是……重影了?”


“叶秋什么时候来?”韩文清目不转睛的审查着最后的文件,保证没有任何漏洞。
张新杰看了眼手表,“大约还有一小时二十八分左右。”
“那先去吃饭吧。”韩文清按着自己的太阳穴有些疲劳。
张新杰也放下手里的材料起身,“对了,今天叶老板来得很早。要去楼下吃吗?”
韩文清从窗外忘了眼楼下,“还是去食堂吧。”

去楼下几个小时也不够。


林敬言此刻切身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大跌眼镜。
叶秋抱着胳膊,一脸高冷的站在车前。叶修笑呵呵的把手搭在对方肩膀上,结果被一秒打下去。

“挪好了,回见啊老林。”叶修朝车里的人挥手。林敬言茫然地点点头,又看了眼正从刚才那辆银灰色宝马下来的叶秋,嘴都合不上了。

正在开车的林敬言忍不住给张佳乐打了个电话。

“我愿意相信你看见韩总一个人傻笑了。”
“什么?”张佳乐莫名其妙。
“你愿意相信我看见的吗?”
“你看见什么了?”
“我看见了……两个叶修。”





TBC


好想一口气写完啊!这样就能开启林方副本和双花副本了!【抽打

千粉福利点文,大概在明天晚上九点发个lo抢楼?【一切随缘吧 点烟.gif





评论
热度(156)
©鸭腿多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